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少女軍武圖鑑 廣江禮威插畫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廣江禮威|譯者:張文俊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7-23

ISBN/ISSN:98625123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企業傭兵》(港譯名:BLACK LAGOON黑礁)、《翡翠峽奇譚》的作者広江礼威推出個人最新畫集。這本畫集所收錄的內容,是以作者在日本HOBBY JAPAN月刊上連載的插畫專欄『REIGHBORHOOD!』為主;而其描繪的主題都是美少女加上軍事武器、槍枝&軍服,共約80幅畫作,並配合文字及兩篇對談內容與黑白線稿解說。其中針對各種槍枝兵器的繪圖詳盡,說明也頗有見解。還有作者對畫法解說,除了比較同樣圖案上色的不同所產生的效果外,也對黑白線稿一一註解。至於作者筆下的美女更是各種類型的都有,像是:大胸部的、健康型的、可愛型、冰山美人、性感的等等,相信對於喜歡他的讀者看了絕對是物超所值。

本書特色

以美少女加上軍服&兵器,配合文字解說,還有有趣的對談內容及畫法說明,很適合買來收藏。

作者簡介:

1972年出生,神奈川縣人,血型O型。除了畫漫畫外,也以插畫家的身分活躍於各種書籍或遊戲的封面繪圖設計等的工作。對於軍事兵器的造詣頗深,筆下的人物也很有特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