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其實,妳也沒那麼喜歡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恩.寇納|譯者:汪芸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03

ISBN/ISSN:986417553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是寫給有一點感情經歷、卻還未遇到真愛的所有女性。書中一針見血地點出這種女性可能陷入的若干迷思:
●因為別人都有約會對象,所以自己也必須有一個。
●即使一段感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但有總比沒有好。
●如果沒有男人的甜言蜜語,她們就懷疑自己的魅力。
●相信自己可以像男人一樣瀟灑地擁有不涉情愛的性愛關係。
●看到朋友結婚時,就覺得自己必須「迎頭趕上」。
●在白馬王子終將翩然來到之前,願意降格以求和不怎麼樣的人在一起。
●雖然知道不應降低標準、不該勉強自己,但又擔心最後什麼人都抓不住。
●覺得好男人都被挑光了;還沒有對象的,肯定不怎麼樣。

作者以幽默、犀利的文筆提醒女性讀者認清事實、打破迷思,不必將就自己、不可陷入無謂的愛情幻夢中,不必為不值得的人傷心……因為這麼做,只會阻擋真愛的來臨。

本書不但好看、有趣,對許多女性也有當頭棒喝、一語驚醒夢中人的作用。

作者簡介:

伊恩.寇納 著



寇納是迅速崛起、極受歡迎的美國性愛專家。他經常上紐約著名的電視節目「今日」(Today)接受訪問,也是廣播名嘴史登(Howard Stern)節目的常客。他曾多次接受《Cosmo》、《Maxim》與《男性健康》(Men's Health)雜誌的訪問,並在「LifetimeTV.com」網站上提供約會建議。此外,「eDiets.com」網站每週刊出他的專欄,剖析現代男女的性愛關係。他是極富聲望的優秀大學生榮譽組織「PhBK學生聯誼社」(Phi Beta Kappa)的會員,畢業於布蘭戴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目前 跟妻兒住在紐約市。

目錄
引言  刪掉他的電話號碼吧!   娑恩(AmySohn)前言  妳真的這麼愛他?第一部 警告!和備胎約會有害身心第一章 妳沒那麼喜歡他,但還是跟他約會第二章 妳沒那麼喜歡他,但好男人都被挑光了第三章 妳沒那麼喜歡他,但你的朋友都要結婚了第四章 複選題:第一卷第二部 危險!妳的性愛態度夠瀟灑?第五章 妳沒那麼喜歡他,但還是跟他上床第六章 妳沒那麼喜歡他,但妳以為可以像男人一樣的做愛第七章 妳沒那麼喜歡他,但他不受影響,還是像男人一樣的做愛第八章 複選題:第二卷第三部 叮嚀!快跳出惡性循環第九章 妳沒那麼喜...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