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艾斯特的眼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娜‧古利耶梅提|譯者:于文萱

出版社:希代多媒體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5-01

ISBN/ISSN:957467374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980年7月20日,一場心肌梗塞的意外,迫使侯克離開他投注近三十年血汗開墾的艾斯特莊園,因為三十年來他從未實至名歸成為莊園真正的主人。馬稜,是一位野心勃勃的農人,他將莊園的農地全數承租;至於侯克的農莊則由來自巴黎的年輕人馬提亞斯買下,做為鄉村度假小屋。為了馬提亞斯,侯克追述了莊園的故事,時光倒流至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當時,艾斯特姑娘一手創造了莊園,為了這片土地,她貢獻出她的青春,甚至生命。直到那一天後,現實先是將莊園血腥瓜分;爾後,甚至將一切送入肆虐者手中。面對莊園的命運,侯克卻只能懾服於現實的乖謬,完全束手無策……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本書榮獲法國康城市(Caen)1999年文學大獎佳作,獲得法國西部諾曼第地區高中生一致評比為1999年八大文學好書一本挑戰閱讀神經的文學經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