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作文得高分密技:10個作文拿高分的關鍵性課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銘磻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8-08-26

ISBN/ISSN:978986701036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作文高手一本通之後,陳老師另一本造福學子之作!本書特色文學暢銷書作家及補教名師陳銘磻繼作文高手一本通之後,又另一新作,除了教你寫出一篇優質的文章之餘,此書更希望學生寫下來的文章是歡喜的、是有生命的,而不是照本宣科式的塗鴉。作者按照文學創作的本質,運用心的感受要學生去寫個人生活中每一項心靈的感受,不論是快樂或憂傷,也不論是人物報導或論述,下筆用字前,都必須靜心思索,該當用哪個字、哪句詞去做組合的工具,才能使最後的成品活躍起來。這一本作文工具書「作文得分祕技-10個作文拿高分的關鍵性課題」,即是運用了文學創作的本能,以及作者多年來的教學心得,所營造出來的創作概要,同時,還原作文寫作的基礎要義,以及提示作文容易犯錯的所在。作文實力依靠的是平時多閱讀、多練習,才能下筆成章,不過臨考前只要能掌握寫作要訣,臨陣磨槍也可以提升部份筆力,提高得分秘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