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來不及告訴女兒的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伊莉莎白.諾柏|譯者:郭寶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9-07-30

ISBN/ISSN:9789866369094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9年銀河英國圖書獎最佳小說決選作品
★英國《泰晤士報》暢銷榜冠軍作品
★英國《獨立報》暢銷榜第2名
★出版即登上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前10名
★版權售出16國,全球書商、媒體感動推薦

知名藝人、作家 傅娟 溫暖推薦

英國溫暖系小說名家,伊莉莎白.諾柏,
寫出全世界母親最溫柔的心事
對不起,以前愛妳們的方式不夠好……

「我的女兒,我不想離開妳們,沒與妳們相處每一刻,現在都成了惋惜,都是被我錯過的良機。很抱歉,以前愛妳們的方式不夠好……」
芭芭拉發現自己來日不多,一想到四個女兒未來將在沒有母親陪伴的情況下,獨自面對生命的磨練,心中充滿不捨。她決定提筆寫下那些一直沒機會跟女兒們聊聊的事情。
老大莉莎,三十多歲的她害怕承諾婚姻,武裝的堅強將幸福擋在門外;二女兒珍妮佛,困在如一灘死水的婚姻中,拘謹壓抑的她遲早會出事;二十來歲的老三艾蔓達是個背包客,永遠與家人離得遠遠的,浪跡天涯;小女兒漢娜,正面臨青春期,總是想跨越界線,證明自己的能耐。四姊妹個性迥異,經常搞得對方抓狂,但直到失去母親後,她們才了解到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
那些來不及對女兒說的、不敢說的事,隨著書信中的一字一句,緩緩道出一位母親對女兒們的擔憂,對女兒們坦誠自己的不完美,這其中有快樂,有難過,有夢想,還有一直不敢對女兒說的祕密……
英國溫暖系小說名家,伊莉莎白.諾柏,帶我們跨越現代人與家庭疏離的界線,真實體會母女之間最複雜也最強韌的愛。
每一位女性,都能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作者簡介:

伊莉莎白.諾柏 Elizabeth Noble

一九六八年十二月生於英格蘭的白金漢郡。她在英國和加拿大受教育,並曾在加拿大多倫多市定居數年。一九九○年畢業於牛津大學聖埃德穆學院(St. Edmund Hall),取得英語文學的榮譽學士。目前和丈夫及兩個女兒住在紐約市。

著有《讀書會》(The Reading Group)、《友情測試》(The Friendship Test)、《譚可俱樂部》(The Tenko Club)、《A到Z的週末戀曲》(Alphabet Weekends)等小說,皆為《泰晤士週》暢銷排行榜作品。

擅長將親情與友情融入作品中,她認為,人生最難得也最幸福的,就是親情與友情都能兼得。而《來不及告訴女兒的事》是她所有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部。

譯者簡介:

郭寶蓮

臺大社會學系碩士,輔大翻譯學研究所肄業。專職譯者,譯作有:《德黑蘭的囚徒》、《看見生命的男孩》、《禮貌的力量》、《心願清單》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