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改變,決定你的健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杜克.強森|譯者:程秀玲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09-12-30

ISBN/ISSN:95704038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塑膠和鋁製成的便宜貨,一天只要六十秒,就可以讓人擁有結實的腹肌?一項革命性的健身產品!
只要一顆小藥丸,就能讓身體幾磅的肥肉,像在夏日陽光之下的奶油,融化消失,只對一些服用的人造成永久性的心臟瓣膜損傷?一項減重的革命。一本減肥的書籍,告訴讀者在第二個星期四只吃橘色的蔬果,然後其他時間就像飢餓的山獅一樣,維持平常的飲食?一項營養學的革命!

獲得極致健康的方式並不是一時的盲目流行、花俏的訣竅或是應急之道,而是要從了解各種慢性疾病的根本原因開始,這些慢性病是現代化國家最大的隱形殺手。這種突破性的了解讓我們看到要以什麼樣的方式,才能給我們最佳的機會,得以過著健康長壽的生活。

一旦決定徹底改變目前的生活習慣之後,在通往極致健康狀態的旅途中,接下來的每一步就會走得愈來愈輕鬆。由於沿途的收穫滿盈,因此革命本身就是一次很棒的旅程:良好的健康、精力充沛、活力滿滿、擺脫疾病、和家人朋友一起做更多事情的自由、可以自由追求興趣與運動以及自己所熱愛的事物,同時避免疾病的傷悲與提前老化的痛苦。

從本書你可以了解:
極致健康革命的時機就是現在!
想要擁有不生病的生活,終生的預防是不可或缺的,愈早擺脫不良的生活習慣就能活得愈久、愈健康。

所有慢性疾病的共同潛在根源
17個減輕發炎的步驟,能降低慢性疾病的發生,以確保我們的生活品質,不受疾病的困擾。

通往極致健康的道路
8項健康的實用計畫,如運動、攝取優良的營養素、充足的休息等,幫助我們累積健康的資本,享受幸福快樂的人生。

重大慢性疾病的風險因子
說明助長心臟病、癌症、肥胖、糖尿病的生活方式,再提出簡單的解決之道,只要願意開始,永遠不嫌遲。

25個極致健康的步驟與結論
改變生活習慣看似很難,剛開始不妨循序漸進,等習慣成自然後,就可以再加入一些新的項目,慢慢地朝極致健康之路邁進。

作者簡介:

杜克‧強森(Duke Johnson)

杜克醫生是南加州佔地30000平方英尺,造價達$1400萬之紐崔萊健康機構中新的醫學總監,是備受歡迎的講師,在五大洲三十幾個國家演講過,聽眾高達數十萬人。他為許多聲譽卓著的雜誌與國際性報紙撰寫專文,媒體經驗豐富。

杜克醫生致力於遏止全世界慢性疾病的蔓延,已經超過二十幾年了。 他是世界各地不同醫療傳統的專家,也是世界健康狀態的專家,患者遍佈於三十幾個國家。他的預防性健康原則已經普及了五十五個國家,共有三百多萬人受惠。

譯者簡介:

程秀玲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從事各種文件、影片翻譯,包括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等, 現為專職翻譯。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感謝強森醫生致力於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撰寫一本走在時代尖端的綜合性書籍,說明如何藉著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態與需求,達到自我保養的目標。」

--醫生、發明家名人堂的成員/Forrest Bird

「本書的概念是極為動人的,那並非意味著要永遠維持三十歲,而是思考如何在每個生命階段都能過著快樂充實的生活。」

--醫學博士、介白素基因學的科技總監/Kenneth Kornman

「杜克‧強森醫師是安麗紐崔萊健康機構的醫學總監,致力於慢性疾病的預防研究已經超過20年,並且為許多聲譽卓著的報章雜誌撰寫專欄;而《改變,決定你的健康》...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
獻詞
前言
【PartI】
極致健康革命的時機就是現在!
第1章:何謂極致健康革命?為什麼革命如此重要?

【PartII】
所有慢性疾病的共同潛在根源
第2章:潛藏的危機
第3章:發炎-火山腳下的生活
第4章:基因營養學與營養基因體學-新的健康科學

【PartIII】
通往極致健康的道路
第5章:當東方醫學遇到西方醫學:交會點應該是什麼?
第6章:極致健康的八根支柱
第7章:在充滿壓力的世界中過著最棒的生活
第8章:營養補充品對緩解發炎所扮演的角色

【PartIV】
重大慢性疾病的風險因子
第9章:擊退心臟病-人類...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