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羅賓‧威廉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迪‧道根

出版社:高談文化

出版日期:1999-11-01

ISBN/ISSN:95797759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庸置疑的,羅賓.威廉斯是影壇上最成功的喜劇明星之一。早期的賓.威廉斯雖然在螢幕上光芒四射,心中卻被恐懼填滿,他藉著歡樂的外表緊緊裏住內心世界,深怕受到傷害。  羅賓.威廉斯在二十八歲時,以一部高收視率的電視影集「太空嬌客」走紅。在名利雙收之際,他失去了人生的方向,隨好友約翰.貝魯希吸毒、飲酒。周旋在女人之間,度過多年荒唐頹廢的歲月。在貝魯希吸毒過量而致死的當晚,羅賓.威廉斯甚至還與他共處。羅賓.威廉斯在錯愕之餘,終於痛定思痛。他的第一個兒子也在此時出世,羅賓.威廉斯決定洗心革面,憑一己之力擺脫惡習,開始嶄新的生活。  羅賓.威廉斯第一次的婚姻宣告失敗。但他在第二次婚姻中找到了幸福,並展開一段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電影生涯。自「早安越南」開始,他接連拍下膾炙人口的「春風化雨」、「奇幻城巿」、「睡人」、「窈窕奶爸」、「鳥籠」「心靈捕手」,直到最近的「善意的謊言」,並以「心靈捕手」一片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這是第一本深入詳載羅賓.威廉斯心路歷程的傳記。作者本著嚴謹的態度,以四年時間對羅賓.威廉斯進行專訪,並走訪羅賓.威廉斯的同學、老師、同事,及演藝圈的好友,力求內容充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