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說不,讓你更快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齋藤茂太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8-10-02

ISBN/ISSN:978986657219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否常因無法拒絕別人,而接下一堆有的沒的工作?
你是否怕被說不合群,即使不喜歡,還是硬著頭皮跟同事去應酬?
而仔細想想,你做這一切的理由只是「希望被人喜歡」?
請停止這種希望被人喜愛的想法吧!
這只會讓你「好人症候群」上身,壓力越來越大,快樂離你越來越遠!

日本知名精神科醫師兼百萬暢銷作家──齋藤茂太,用其專業和人生經驗,教你檢視自己的生活,如何活得更快樂有活力,想快樂過生活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本書!

學會說「不」,讓你心情呼地變輕鬆了,奇妙地,整個人也會越來越積極哦!

大家都想被人喜歡,沒有人想要當被討厭的人,可,因為想被人喜歡而壓抑自己當濫好人,是對的嗎?
日本知名精神科醫師齋藤茂太說,你為了被人喜歡而做的忍耐,會在不知不覺中轉變成壓力,反而讓你心情更鬱悶,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學會說「不」,不勉強自己一定要去迎合別人,自己的人生劇本由自己寫,而不是被別人牽著走,然後,當你開始「為自己」後你會發現,活力開始充滿你體內,被人討厭的情況沒有發生,做自己反而更多人喜歡你!

除此之外,齋藤醫生更用他九十多年所經歷的人生智慧告訴你:向前看比向後看能看到更多風景,轉個想法,人生之路將大大不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