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最新企業管理(含概要)Q&A(鐵路特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金城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20

ISBN/ISSN:97898631529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36

書況:良好

備註:附一光碟,2012年12月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企業管理」一科對於參加各種考試的考生而言,始終有「見樹不見林」無從準備、令人頭痛的感覺。又因考試題目越來越靈活。故想要在本科獲取高分,著實不容易。近幾年來,頻頻出現一些新的企管名詞,更因時勢演變的關係,這類名詞已有新的詮釋,市售考試用書卻未加以訂正,而考生大多數非本科系畢業生,當然有所不知,也往往因此而造成考試成績不理想,卻渾然不知。
本書汰除大部分不會再考的「老掉牙」題目外,並依內容性質,分別在各章節中放入各種深淺不同程度的題目,更加入其他當代企業管理新知的Q&A,例如「雲端策略」、「ECFA」、「綠色能源」、「公司治理」、「IMD國家競爭力」、「長尾效應」等等新概念之題目,期能使考生獲得最新、最完整的企管概念,應付變化多端的新式考題。

本書依此方向精心編纂,統合企業管理一科的最重點,蒐集各類型考題分類分章整理,並提供詳實解析,各章後更附解釋名詞精選,提供讀者最新、最完整企業管理必考焦點。本書將完整全面的理論、豐富的實務經驗、考前必讀最新議題與各類題型模擬實作一舉囊括,是高分必備的一本參考書籍。

目錄

第一篇 企業管理導論
第一章 經營體制、環境與企業活動概述
第二章 企業基本概念與企業組織
第三章 管理理論
第二篇 管理功能
第一章 規 劃
第二章 組 織
第三章 領 導
第四章 控 制
第三篇 企業功能
第一章 人事管理
第二章 財務管理
第三章 生產管理
第四章 行銷管理
第四篇 當代企業管理新知
第一章 企業文化、社會責任與管理道德
第二章 組織發展、變革與創新
第三章 企業整體經營與管理
第四章 企業政策與策略
第五章 企業資訊系統、電子商務與物流
第六章 國際企業管理
第五篇 歷年...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