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阿鴻請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鴻

出版社: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09

ISBN/ISSN:957284460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好吃、好看、好學的宴席菜食譜,電視名主持人、暢銷食譜作者阿鴻與五星級飯店一流名廚親自掌廚,邀你上桌!

一本集傳統經典年菜、創意宴席菜之新型態食譜。

作者陳鴻與喜來登飯店頂級廚藝高手,共同導演一場史無前例的美食色藝秀,天價的清代珍稀古玩,遇上中國古代宮廷御膳,如此的夢幻組合活生生出現在眼前,陳鴻同時使出他的私房宴席菜絕活,集結共36道融合中西的現代宴席經典,鉅細靡遺公開其廚藝秘訣!

寒舍典藏珍貴古董首次出借拍攝,諸如清代翠玉白菜、清道光青花花卉萬壽無疆碗等,展現中國古代精緻工藝之精深博大,賞心悅目之餘亦秀色可餐,讓美食色藝境界更上層樓!

獨家代理歐洲家居名品的寬庭,亦以其歐風華貴的展場協助拍攝,晶瑩剔透的名牌餐具,搭配阿鴻精心獨創的宴席料理,以及充滿文采的心情筆記,帶來清新典雅的視覺暨心靈的美食饗宴!

竭誠邀請你共同來參與這場由阿鴻作莊、機會難得的美食盛宴!

作者簡介:

陳鴻

超人氣的美食電視節目主持人陳鴻,平日以推廣美食文化為使命,不僅飽覽浸淫中西廚藝文化,也以其獨具創意開創嶄新美學,將之融合於日常生活的飲食文化中。主持「阿鴻美食地圖」「阿鴻當家」 (中視)、「阿鴻上菜」 (TVBS-G)等膾炙人口的美食電視節目,並為講義雜誌「陳鴻手札」、COOK美食雜誌等美食專欄作者,著作有《阿鴻天天上菜—夏日美白塑身食譜》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