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小哈克奇遇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克‧吐溫

出版社:天衛文化

出版日期:1996-08-01

ISBN/ISSN:95796461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5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的主角哈克,是一個本性善良的孩子,他所處的年代是美國南北戰爭前。那時美國還存在著黑奴制度,在南方各邦,蓄奴更是合法的,黑奴是主人的財產,可以奴役和拍賣,如果黑奴逃走,會受到殘酷的私刑,幫助黑奴逃走的人也是有罪的。哈克冒著危險去保護一個黑奴,他會有怎麼樣驚險的經歷呢……作者馬克‧吐溫一八三五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十二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輟學,到工廠當童工。後來他換了不少職業,漸漸地,他著手寫一些有趣小品,開始寫作生涯。他著有「湯姆歷險記」、「乞丐與王子」、「密西西比河上的生活」、「小哈克奇遇記」等不朽名著。本書以圖文並茂的眉批形式,讓孩子不只讀名著,還知道相關之天文、地理、科技、社會、歷史等知識,兼具趣味性、知識性、可讀性與教育性,是增進全語文學習能力的最佳寶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