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繪本有意思~幸福共讀法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梁書瑋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08-07-03

ISBN/ISSN:978957040377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想告訴我們的是:真正的法寶不在技法,而在心態和態度,再加上一點從容的時間。只要讓孩子成為學習的主體,相信孩子,既可預期又不可預期的成果便會自然開花結果。
就像書中的小朋友們在塗鴉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這跟艾瑞卡爾的「拼貼絕技」,簡直異曲同工!
也許,讀者在讀完這一系列文章,也能發現自己已在無意中學會了親子共讀的法寶。發現最美的書,是兒童;最美的感動,是童心;而在親子共讀中收穫最大的,往往是我們自己。

作者簡介:

梁書瑋,1981年生,崑山科大會計系畢業;兒童福利專業人員丙類保育員;「黃秋芳創作坊」專任作文老師;從小喜歡說故事,喜歡畫畫,最擅長把牆壁畫得亂七八糟,替自己留下成長的痕跡;長大後收斂一點,把一幅幅的圖裝釘成冊,成為繪本手工書《就是愛他/她》、《風神的禮物》。更長大一點點,開展新「技能」,喜歡從各式各樣的角度拍下不同視野的照片,表現足以自戀的「創意」。 經營個人新聞台「45°的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dokwo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