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柯林氏新聞英語(英漢對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Bill Mascull|譯者:李銘珠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01

ISBN/ISSN:95744502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COLLINS COBUILD 是字典與英語學習書的知名品牌,本書以英語語料庫(The Bank of English)技術編撰,內容紮實,舉凡各新聞領域用語均以例句詳細說明,從媒體、政治、財經、社會現況、國際情勢、影視娛樂與藝文、到體育資訊等,其例句均取自英美知名報章雜誌,如:BBC World Service、The Times、The Economist、Newsweek等,提供讀者最真實的語境用法。

本書每單元的字彙及例句部分均加注中文對照,讓讀者迅速掌握新聞用語的中英文雙向說法,遇相關字詞處標示參考註記,以利對照?詢。各章並附多種練習題,強化學習效果,不僅能迅速擴大讀者消極字彙(passive vocabulary),更能透過練習提升其積極字彙(active vocabulary),是很好的新聞英語入門書,也是專業人士的案頭工具書。

作者簡介:

李銘珠

台大中文系畢,Ohio大學普通語言學碩士,大專院校教職二十餘年:《聯合報》國際中心資深編譯: 2002牛津進階英漢詞典台灣特約編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