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美國的抉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布里辛斯基

出版社:左岸文化

出版日期:2004-10-01

ISBN/ISSN:98678547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面臨歷史抉擇:該霸天下還是王天下?


  美國的國力及廣泛的全球化是實情,卻也是世界上的兩難。空前強大的美國也是全球安全的支柱,然而美國自己卻也空前的不安全。全球相互依賴及人類普遍的政治覺醒,雖然激出了對美國的忌妒、痛恨,讓美國的敵人有了毀滅的科技,但是也把美國推向了全球的獨霸。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布里辛斯基,在《抉擇》這本書裡,提醒美國人,不要錯把美國的國力當成全能的。美國的福祉和世界的福祉盤根錯節,難以分開。只驚恐的關注美國單方面的安全、只看到恐怖活動、不關心人類永不停息的政治活動,美國不但自己的安全不保,更辜負了全球對美國領導的企盼。除非美國能把自己超強的國力和美國社會迷人卻常不安定的吸引力調和一下,美國會相當孤獨,在國際混亂的時候常遭到攻擊。

作者簡介:

布里辛斯基,Zbigniew Brzezinski, 1928—

美國最著名的國際事務評論專家、前總統卡特的國家安全顧問,目前是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顧問與董事,同時也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等國際研究學院的教授,開設美國外交政策等課程。他的著作等身,包括了《大國崛起》(立緒)、《美國的危機與轉機》(左岸)。現在住在華盛頓特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