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M型社會新奢華行銷學:征服消費者的11堂必修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蜜拉.丹席格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7-01-02

ISBN/ISSN:978986705870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內第一本剖析M型社會新奢華行銷的專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商業周刊》997 期特別報導!

大前研一預言M型社會來了!
在消費走向高所得的徹底奢華與高品質低價格的新奢華這種兩極化發展時,如何滿足M型兩端族群對奢華的需求?在M型社會中,如何以簡單產品創造奢華價值,運用超越平凡、成為不凡的新奢華策略,讓奢華人人可得?

奢華是使生活更充實的美好事物。奢華享受不再受限於個人的收入、財富或預算。奢華是每個人都想要,且認為自己理當擁有的體驗。今日的消費者願意接受全新、未曾預料到的奢華新定義,以及獲得奢華的地點。

奢華消費者購買什麼、為何購買?在一片打折聲中,如何維持高價?若廣告不再有效,如何建立奢華品牌?奢華如何從高階市場移向大眾市場,又回到高階市場?成功行銷奢華的公司揭示了哪些成功祕訣?

本書作者根據一個為期兩年的大型市場研究,以及二十年的行銷顧問經驗,訂出奢華品供應商的新方向,從頂級行銷公司如美國運通、大眾汽車、羅夫.羅蘭及喜達屋國際飯店集團等知名企業的成功範例中,提供奢華行銷者致勝之道:

.超越產品本身,提供奢華體驗
.了解把「奢華」行銷給大眾的潛力
.增加價值及獨特性,滿足消費者情感的渴望
.延伸奢華的範圍,為不同社會階層創造新意
.找出訂價方程式,以兩倍價格創造三倍價值
.為顧客帶來新奢華價值主張,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
.擁有更好的體驗、更豐富的享樂、更深遠的感受

現今每個人都是奢華市場的一分子,到處人人想要更奢華。「當全世界都跳上折扣的樂隊花車時,必須反其道而行。你必須為大眾族群、上層社會及其間所有人找到達成奢華的新方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