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猛鬼抓交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鬼谷人

出版社:頂天文化

出版日期:2014-05-28

ISBN/ISSN:97898660835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結伴出遊樂極生悲,孤魂野鬼伺機奪命!
「大家快到岸上去!水裡面有怪東西!」表哥大喊。表哥的同學很快地往岸上游,我和表哥跟在後面像是在逃命一樣,用力往前游……
「哇……」我大喊,我和表哥又被抓到水裡,表哥抓住了我的身體用力把我往岸上推,他自己卻往後退去……

中橫夫妻樹/北宜不歸路/紅鞋子/辛亥隧道驚魂記/旅館鬼事/奪命山洞……

目錄
◎小孩的手
竟然有人抓住他的右腳!他將視線往下移到腳踝的地方,清清楚楚的看到一隻細細小小的手,確定是一個嬰兒的手。
◎中橫夫妻樹
這突如其來的巨變,嚇得車上遊客目瞪口呆,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子墜入山谷,一陣慘烈的尖叫、哀嚎之後,一切歸於平靜。
◎奪命山洞
長髮女孩整個人被拉進了石壁,半邊的頭髮被扯掉了,一道道的鮮血順著石壁流下。大家一看了全都呆掉了,趕緊沒命的往洞口狂奔。
◎山中精怪
那團霧氣一見到人影便咻地一聲鑽到販賣機底下,雙方僵持了一兩分鐘左右,又見那團霧氣快速鑽出,循小走道飛奔而去。
◎元 神
活蹦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