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69sixty nin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村上龍|譯者:張致斌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1-30

ISBN/ISSN:95745578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村上龍說:「這是一本愉快的小說。我是在『未來可能不會再寫出如此愉快的小說了吧』的心情下完成了這本書。」





1969年,東京大學取消了入學考試,搖滾樂大行其道,披頭四發行了三張專輯,滾石樂團推出了最佳單曲,此時出現了蓄長髮、提倡愛與和平的嬉皮,在巴黎戴高樂下台,越戰持續開打的動盪不安卻燦爛多彩的年代。





一個名叫矢崎劍介的高中生,沉溺於當時東漸的西方文化中,接觸搖滾樂、前衛電影、反戰思潮、嬉皮文化,為了心儀的女孩,決定和阿達馬一起搞校園封鎖、搞嘉年華,動機單純,結果卻是驚人..,在1969年的春天,十七歲的人生像過慶典一般的延伸開來。

作者簡介:

村上龍本名村上龍之助,1952年出生,小說家也是電影監製。


村上春樹曾說「他的好奇心像鯊魚一般」;村上龍自己說「我不太喜歡工作,所以總是盡快寫好出去玩。」


首部小說《接近無限透明的藍》獲第19屆群像新人獎、第75屆芥川賞,作品的尺度當時引起不小社會騷動,初試啼聲便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至05年為止該書在日本的銷售量已達350萬冊。


除了《接近無限透明的藍》,2000年的《共生虫》獲35屆谷崎潤一郎賞;05年的大作《離開朝鮮半島》(暫譯),獲58屆野間文藝賞與59屆每日出版文化賞雙重肯定。


村上龍許多小說曾被搬上大銀幕,如《接近無限透明的藍》、《京子》、《跑啊!高橋》(電影片名「跑吧!一朗」)、《69》;改編連續劇如《最後家族》。


過去村上龍曾被宣稱是日本「年輕一代的旗手」,但他拒絕「被定位」,活躍於電影電視廣告音樂旅行的他,永遠敏感觸摸時代核心,將社會脈動化成一部部緊扣人心的作品。





大田出版作品:


《共生虫》、《希望之國》、《五分後的世界》、《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69》、《跑啊高橋》、《Line》、《料理小說》。





龍的部落格-村上龍 台灣讀者召集令





內容試閱


http://blog.pixnet.net/titan3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