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刺客伏拉德傳奇I:茨瑞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蒂芬.布洛斯特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8-04-09

ISBN/ISSN:97898667121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新的魔幻國度冒險之旅──刺客伏拉德傳奇奇幻刺客中的007登場!伏拉德.塔托胥,具有東方人及茨瑞格人雙重身分的他,白天是餐廳的老闆,實際上的工作卻是──刺客。在注重血緣純粹,種族分明的追哥蘭王國中,伏拉德步步為營;他精通東方擊劍術,也擅使茨瑞格幻術,更有生死相交、心靈互通的伙伴「羅歐希」長隨左右作戰。在一次與「惡魔」定約的任務中,他與羅歐希踏入了一樁離奇詭譎、計劃了百年之久的死亡陷阱裡……幽默機智的對白,深沉複雜的智謀,迥異特出的人物,以及互相吐槽,又並肩出生入死的幻獸伙伴如果你喜愛羅蘋荷布的《刺客系列》,同樣不能錯過這套布局精采、高潮迭起的刺客傳奇!各方好評:「非常具有娛樂性的系列,值得一讀!」??《軌跡》雜誌(Locus)「史帝芬?布洛斯特大膽擴展魔幻的新疆界。」??《每日新聞》雜誌(Newsday)「令人愛不釋手,越讀越有趣!」??OtherRealms雜誌「引人入勝、筆法輕巧,好書!」??出版人週刊(PublisherWeekly)「想像一下詹姆士?龐德出現在魔法世界的情形,太神奇了!」??VOYA雜誌本系列已售出日本、台灣、德國、荷蘭、法國、俄國、波蘭、捷克、保加利亞、土耳其、以色列等多國版權,二十餘年來風靡無數讀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