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搖滾東京—酷愛樂團樂紀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范逸臣、黃冠龍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0-06-17

ISBN/ISSN:97898666068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范最初的夢想是奧運短跑選手/阿龍幾乎要走上古典鋼琴家之路/小范曾在音樂大賽前夕倒嗓失聲/阿龍曾玩垮一間投資的音樂教室/小范在八卦報導和市場機制的夾擊下,概括承受挫敗/阿龍的樂團在首張專輯後,便走向無盡的下坡/他們在人生的低潮期中,從未想過放棄/他們組團只花了三分鐘的電話做確認/酷愛樂團在東京的路上,綻放彼此音樂的能量

東京之旅是永不歇止的旋律,酷愛途經許多和記憶產生交集的景點,關於音樂、關於生活、關於更多不為人知的想像。一次出發,無數種抵達內心的角度,兩人一邊走過城市,一邊聽見彼此最誠摯的聲音。

走在參宮橋車站的月台上,小范想起當初隻身北上的年輕時代,不顧一切,只想實現音樂夢;而從古典起步的阿龍,則在御茶之水的樂器行,找回第一把吉他的故事。兩名搖滾客在東京街頭剖析自己,用記憶撞擊出絢爛的花火。他們在渉谷的居酒屋笑談失意時刻、在下北澤的Live House一解搖滾相思之苦,擁有舞台等於擁有一切,一景一物都可以是酷愛樂團的聽眾!

當小范踏入約翰‧藍儂博物館的那一刻起,他深信唯有音樂才是世界的共識,而阿龍在本願寺留言給逝去的X JAPAN吉他手HIDE,也是自己永不放棄的宣誓。東京的所到之處,都是搖滾精神的隱喻,一種迎戰未來的渴望,對酷愛而言,最美好的音樂時代,是當下這一刻!


【本書特色】
東京,是酷愛樂團連結記憶的窗口,
無論台場海濱、武道館、東京鐵塔或築地本願寺,
小范和阿龍從中獲得一點一滴的自己。
他們用一杯清酒,向約翰.藍儂致敬,
藉著一張地鐵票根,通往X JAPAN的心;
下北澤的Live Band,激盪了兩副搖滾靈魂,
御茶之水的樂器行內,也可以有一場即興搖滾!
東京,是酷愛的新起點,旅途彷如熱情的旋律,
一景一物是譜成故事的音符,
而這首曲子,由所有的ROCKER命名!

作者簡介:

范逸臣VAN

一個出道九年的主唱

因為〈I believe〉被肯定、因為〈Piano〉被定位、因為「八卦報導」和「市場機制」而飽嚐失落感、因為《海角七号》再次聚焦、因為「酷愛樂團」沸騰了蟄伏在血液裡的熱情……

從一位「只想獲得成就感」的男孩到「秉持音樂是生存信念」的男人,成功僅在一時,數年來的挫敗、屈辱和不安,才是讓小范漸趨成熟的動力;唯有堅持自己,將一切回歸音樂的美好本質,才能自在遊走於音符之間。

黃冠龍ALEX

一個彈奏吉他十二年的主吉他手

過去擔任多組樂團團長兼主吉他手,參與無數音樂專輯的錄音製作,由於現場演奏實力雄厚,也曾在眾多歌手演唱會中,擔任吉他手一職。

宛如一位因舞台而生的男人,阿龍經歷樂團時代的起伏,同時看盡了唱片工業的盛衰與現實面。在他心中,搖滾是唯一王道,認真執著的態度,是一路走來不曾放棄的關鍵。音樂是自己活著的使命,只要力量還在,他便將支撐到最後一刻。

酷愛樂團CRAZE

一個1+1>2的樂團

鼓吹有夢的人相信自我、創造自我,堅持主張卻不設限地勇敢去夢,用求新、求變及挑戰未知的邏輯與價值觀,去做生活的主人。對於酷愛樂團來說,搖滾不只是一種音樂的類別,更是一種表達方式,一種想法、主張、信仰,甚至待人處事與自我風格態度的展現。

目錄
關於小范
關於阿龍
關於酷愛
01>成軍之路@路克餐廳
02>驛站的想像@參宮橋車站
03>保留區@中央區佃
04>眾聲喧嘩的時代@新宿HMV
05>默契與靈感@新宿新城飯店
06>第一把吉他×第一個老師@御茶之水
方向感
07>一場名為極致的演繹@東京巨蛋
08>與音樂的最初@辨天山兒童公園
09>「不試一試怎麼會知道!」@ MeWe居酒屋
10>不音樂的時候@築地市場
11>用音樂停戰,以理念革命@約翰藍儂博物館
12>Live的魅力@下北澤Shelter
13>HIDE,我們來了@築地本願寺
14>過渡@下北澤屋台
15>海邊坐@台場海濱
16>信念之必要@...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