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做人圓滑,做事狡猾(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國華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5-10-11

ISBN/ISSN:97898673246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老闆與部屬的利害關係,永遠對立,永遠相反,也就是說老闆最痛恨的是部屬的記性不好,部屬最痛恨的卻是老闆的記性太好;老闆希望任用有才能的人出任重要職務,但是部屬卻希望自己沒有任何本事就能出任要職;老闆在發薪水的時候,總是認為部屬的汗水流得不夠,部屬在流汗水的時候,總是會抱怨老闆的薪水發得不夠。rnrn?本書是作者王國華繼暢銷書《做人圓滑,做事狡猾》之後,推出的精心創作,有出神入化的厚黑管理謀略,有輕鬆詼諧的對話與剖析,以更幽默嘲諷戲謔的筆觸闡述領導者的厚黑權謀,直攻人性難以防禦的弱點,絕對是一本讓可以輕鬆閱讀又有深刻收穫的暢銷好書。

: : : 關於本書 : : :

如果想做一個讓部屬心甘情願為自己賣命的領導者,其重點在於懂不懂在打了部屬一巴掌之後,立刻再給他一顆糖;懂不懂在錯怪部屬之後,立即坦承自己犯了全天下老闆都會犯的錯,懂不懂用部屬最喜歡的東西,誘逼部屬做他最不喜歡的事,懂不懂在炒完部屬魷魚之後,還能稱讚被炒魷魚的部屬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總之,想做一個精明的領導者,就是必須懂得將心機耍得不露痕跡,把權謀耍得讓人無法捉摸。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暢銷「豬」作家王國華,著有《英雄本來就很詐》《你不能不防的好人》《人性本來就醬子》《對你老實的人,不一定老實》《先把貓的手套脫掉》《你不能不防的好人2》《只要我不爽,什麼都不可以》《你是老實還是笨》《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誰說豬不會爬樹》《你不能不防的好事》《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2》《時間銀行》《誰搬走老鼠的大米》《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2》《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3》《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何必管豬嫁給誰》《總裁學厚黑(3)——有點狡猾不犯法》《王建民的智言智語-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別跟豬開黃笑》《把豬養肥了再殺》《達摩豬──大家都很瞎》《幸福遠在身邊》……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