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祈禱的挑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寧頓|譯者:左婉薇

出版社:上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8-20

ISBN/ISSN:978986787387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1. 靈修名家潘寧頓神父經典力作。
2. 學習祈禱最佳入門書──內容精簡、活潑,適合現代人、初學者閱讀。
3. 內容深入淺出──從基督宗教傳統觀點切入,說明、舉例簡明適切。
4. 切合實際需要──逐步務實探討祈禱時可能遭遇的困難,排疑解惑。

◎本書簡介
這是教導祈禱的入門書,從「為什麼要祈禱」及「如何祈禱」兩個基督徒傳統的觀點切入,以精簡、活潑、適合現代人的方式呈現,知識性與實用性兼具。

本書不僅談到祈禱的時間、姿勢等實際問題,也探討神枯、分心這類較令人困擾的情形,逐步排疑解惑,鼓勵讀者從實做中學習、用自己做得到的方式來祈禱,帶領讀者從求恩、讚美,走向默觀的高峰。同時也指出我們的導師主耶穌及聖母瑪利亞,就是學習祈禱的至高典範和恩寵的來源。




作者簡介:

潘寧頓(M. Basil Pennington,1931-2005年),嚴規熙篤會會士。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區;1951年自無染原罪始胎大學畢業後,進入嚴規熙篤會位於麻州史賓塞市的聖若瑟隱修院潛修。1956年9月8日發願成為隱修士。1957年晉鐸後,赴羅馬進修數年,以特優等成績獲得神學碩士及教會法學士學位,兩度榮獲教宗若望廿三世頒贈金質獎章。梵二大公會議期間,出任神學顧問,協助《新教會法典》的編訂。1968年和多瑪斯.牟敦開啟熙篤會的出版工作,並於1973年在西密西根大學成立熙篤會學院。

潘寧頓神父致力推動歸心祈禱運動,協助教會重新找回默觀幅度而聞名國際;同時也是令人景仰的演說家、教師及作家。2005年6月3日,因車禍傷重不治,享年74歲。

潘寧頓神父著作等身,靈修作品被廣泛譯為各國語言多達六十餘冊,文章更有上千篇。著作包括:《玫瑰經祈禱》、《神妙的歸心祈禱:基督徒祈禱的古法更新》、Lectio Divina: Renewing the Ancient Practice of Praying the Scriptures(1998)、The Abbey Prayer Book: With an Introduction to Cistercian Spirituality(2002)、20 Mysteries of the Rosary: A Scriptural Journey(2003),以及Song of Songs(2004)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