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張藝謀的作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藝謀 、方希文

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1-01

ISBN/ISSN:9787301198087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張藝謀的作業》是張藝謀的第一部圖書作品,記錄了張藝謀的影像記憶。他在陝西省咸陽市國棉八廠前紡車間做輔助工時,開始自學攝影,後來到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上學,攝影變成了他的專業,直至當上電影導演,包括導演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他向世界表達、和世界溝通的方式,要么是照片,要么是電影,要么是演出,都脫離不了影像。他的成長、痛苦和狂喜,都跟影像有關。
他是一個備受爭議的導演,一個標誌性的電影人。《張藝謀的作業》記錄了“俗不可耐”的夢想、不可思議的偶然、難以言說的命運、不加掩飾的坦言。這是一份影像工作者的作業。

作者簡介:

張藝謀,電影導演。1950年出生,1982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當過下鄉知青、工人、攝影師。主要電影作品:《紅高粱》、《菊豆》、《大紅燈籠高高掛》、《秋菊打官司》、《活著》、《有話好好說》、《一個都不能少》、《我的父親母親》、《英雄》、《千里走單騎》、《滿城盡帶黃金甲》、《金陵十三釵》等。任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總導演。

方希,作家,從事圖書出版。1971年生。主要作品:《毒辣端莊》、《毒家蜜方》等。

目錄

引言
作業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