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科學向腦看—我們正在用還在演化中的腦去理解那演化而來的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志朗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2-01

ISBN/ISSN:9789573259756

裝訂方式:軟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科普書的品質與數量,反映了一個國家的文明程度。科普寫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要寫得好,除了要具有豐厚的專業知識之外,更要有「好為人師」的熱情,也就是說,永遠要不停的問:如何才能讓讀者了解手上這些新近的科學知識?如何激起他們的好奇心?如何讓他們看到核心問題的本質?如何讓問題的困境形成懸疑?如何展現科學解題歷程中的美好推論?如何讓讀者看到好的科學家就是會在眾多的可能性中選對了方向?如何讓學生體會在各方研究者一齊搶灘的環境中,終能捷足先登的快感?還有,要如何鋪陳人類文明進展的史觀,使讀者感受到科學新知的喜悅之情?當然,寫作的文采,更是使科普著作能感動讀者的最基本原素。曾志朗本著如此的信念,為了台灣的文明盡心盡力,以從不衰減的熱情,帶領讀者越過知識的高牆,領略科學之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