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藥安全:一本醫師沒時間告訴你的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宜靜、陳立奇

出版社:民生報(聯合報)

出版日期:2010-10-16

ISBN/ISSN:98686377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人愛吃藥,每年光是健保藥就吃掉1300億元,平均每人每年藥費近6000元!吃這麼多藥,但用藥習慣差、用藥常識不足,國人洗腎率居全球之冠與用藥不當有密切關係。吃藥可以治病,用藥不當也可能致病!


由聯合報系邀請國內醫療院所、社區藥局專業藥師撰寫、諮詢,內容從基本OTC用藥、到近幾年最夯的治療癌症標靶藥物,中壯年必讀的老人心血管用藥、餵孩子吃藥注意事項,與女性息息相關的子宮頸癌疫苗、避孕藥,懷孕、哺乳期間用藥問題,認識葡萄糖胺的真相。清晰易懂的圖片與賞心悅目的編輯版面,讓深奧的用藥常識淺顯易懂,消費者安全用藥。

作者簡介:

林宜靜

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部地方中心、大台北新聞中心、採訪中心記者,活動事業處太陽劇團專案宣傳經理。現任聯合報業務部行銷企畫中心企畫專員。曾獲第21屆、第23屆吳舜文新聞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