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看得見風的男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 W. 尼克

出版社:高談文化

出版日期:2006-05-01

ISBN/ISSN:986710121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部省思大地、關懷生命的小說那男孩清澈的眼神,能透視人心,那男孩看得見風,所以能遨翔天際。透過死亡的禮讚,那男孩留下了一個「美麗而善良的靈魂」。那男孩清澈的眼神,能透視人心……,那男孩看得見風,所以能遨翔於天際……,那男孩能溫柔對待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所以能為戰爭中的人們帶來無比的勇氣……。不變的青山、年代久遠的冰河、堅硬的磐石、千萬年長久存在大地上的生物……,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發?我們又該如何看待那些永恆而美好的生命呢?一部精采深刻的小說,一部省思大地、關懷生命的佳構。在經過自己的死亡的禮讚之後,他留下了一個「美麗而善良的靈魂」。燦爛地逝去的「那傢伙」,將用怎樣的形式,活在你、我的心中!

作者簡介:

C.W.尼克作家。1940年生於英國威爾斯。17歲時離家赴加拿大。其後在加拿大環保局就職,進行過十幾次的北極圈之旅。曾經擔任沖繩海洋博物館加拿大館的副館長。現在定居於長野縣黑姬山山麓,2001年自資購入荒廢的森林,嘗試富裕當地生態,並設立「AFAN」森林基金會。主要著作有《威士忌貓咪》、《北極烏鴉的故事》、《TREE》、《歸來的狸貓》等。

譯者簡介:

黃靜怡真理大學應用日文系畢業,專職翻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