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何不放下,聚散隨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郡鍇

出版社:大拓文化

ISBN/ISSN:986697272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放下才能得到,如果總是難以割捨,你只會抓著憂愁越走越累…聚散隨緣,去除執著心,一切恩怨都將在隨水的流逝中淡去。那些深刻的記憶也終會被時間的腳步踏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未來的才是我們該企盼的…緣聚緣散總無強求之理。世間人,分分合合地誰能預料?該走的還是會走,該留的還是會留。一切隨緣吧!禪不是一種高深莫測的境界,也不是文人雅士間奧妙難懂的論述。禪是俯拾皆是、信手捻來的生活片段,是簡單易懂、直指人心的日常言語。在腳步越走越快的忙碌生活裡,汲汲營營,戰戰兢兢;不妨偶爾停下腳步,平心靜氣地來個深呼吸,也許你會發現:你的呼吸便是梵唱,脈搏跳動就是鐘鼓,身體便是廟宇,兩耳就是菩提,無處不是寧靜。讓煩燥惱人的情緒清涼一下吧!這就是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