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第一次學C就上手-從C程式範例到專題製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啟龍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2-04-25

ISBN/ISSN:97898627648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16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適量的教學分配:將C程式設計的重要觀念,巧妙地分配在各章節,讓讀者可以循序漸進地輕鬆學習
*豐富的學習範例:秉持從做中學的實作觀念,提供百題實用程式範例,將精彩的程式範例與程式設計知識,做一完美的結合
*章節安排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介紹C語言最核心的知識。
*強調從做中學,設計大量實用C程式範例,有效提升學習樂趣並降低學習障礙。
*本書介紹2個實用的資訊專題-『成績排行系統』、『書籍借還系統』,藉由大型程式設計以培養專題製作能力。
*程式範例架構明確,將程式範例分為『程式設計目標』、『參考程式碼』和『程式碼解說』等三個部分,讓讀者先了解程式設計目標,進而思考並設計程式碼,再藉由書中程式碼解說得到詳細的說明。
*本書同時介紹C++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入門及線上評測網站,提供讀者更豐富的學習資源,以利於未來進一步學習程式設計。
"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