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武則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童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5-06-30

ISBN/ISSN:9867252489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又是十一月的惡雨了,洛陽的天空陰雨綿綿,被幽禁的女皇在上陽宮裡臨窗聽雨。她雙目微闔,茫茫心事猶如檐下雨線一點點的滴落,臉上充滿回憶之光。
又下雨了,我十四歲進宮那天也下著這樣的雨。女皇說。
女皇想起了她的傳奇式的一生,其實那是一個大唐百姓人盡皆知的故事了。
幾千年來女皇武照的故事是唯一的,誰會忘記女皇武照?誰能模仿女皇武照?

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如何由一個卑微的宮女,最終攀上權力的顛峰?蘇童著名長篇宮廷小說之一,由各種不同的人物視角,完整演繹了武照的傳奇。她的殘酷、她的悲憫;她的卓然超拔、她的慾望與耽溺……。

作者簡介:

蘇童,江蘇蘇州人,一九六三年生,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南京《鍾山》雜誌編輯,現為專職作家。著有《我的帝王生涯》、《妻妾成群》、《城北地帶》、《刺青時代》、《天使的糧食》、《菩薩蠻》、《我丈夫是幹什麼的》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