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愛設計我愛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aVie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7-11-06

ISBN/ISSN:978986696048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要看英國設計?什麼是又能賺錢又有創意的設計?英國創意諷刺、好笑、富有喻意,又能引發情感,在造形上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又擁有那種日不落國的大英帝國心態與超有創意的表現形式,英國的創意產業巧妙的結合創新與實驗的性格,是商業行為中的一點小小的個人反叛,而設計正是引發這股創意產業潮流爆點的一個絕佳媒介。英國設計最具影響力、激進的作品大多出現在出版、建立品牌、電子媒體這些不斷自我更新的領域,正是這些很多大膽、前衛有創意的獨立設計師及設計團隊,挑戰了創意產業的固有邏輯形式,而用另一種思維、設計手法重新創造了一個新的創意環境。英國設計的文化就是同時具有英國文化特色、也能夠是最成功的商業案例、最具有創意的設計。「我愛設計∕我愛錢」之間的隔閡原來並沒有我們所想像的那麼遠、又那麼矛盾。能夠坐擁設計所帶來的創意與靈感光環、又能過個有品質的好生活,嘿,這種設計、這種設計人的生活,誰不羨慕?真酷!TomDixon:「要問我最喜歡的是什麼,我會說是此刻正在做的事,然後才去想賺錢的方法。」AdamsKaraTaylor:「人們總認為優秀的設計會使成本更高,但從沒有人進一步問『會高多少?』及『如果我作出額外投資,會有怎樣的回報?』」GraphicThoughFacility:「因為他們是為我們的設計而不是策略才能而來,所以不會抱有錯誤的期望。」Moussai宣稱:「我們決不會根據合約價格或成本來承接案子,而是根據案子的創意空間」ZahaHadid:「如何在實用要求下固守美學其實不是問題,難的是堅持把空間的功能性蘊含到設計中。」JamieHewlett:「是別人沒有的好東西。」Stoddart:「如果起點正確,對設計指手畫腳通常是錯誤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