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來不及說的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彩娟

出版社:福地

出版日期:2006-07-01

ISBN/ISSN:986737861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側邊微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時光倒流,我會多花心思逗她開心;如果時光倒流,我會叮嚀她注意身體。如果時光倒流,我不會再抱怨、不會再生她的氣,我要每天對她說:媽媽,我愛你!聯考前夕,父母的離婚讓小愛失去所有——她考不上好高中、在校被欺負、沒有大房子住。原以為不停抱怨可以讓自己好過,沒想到竟傷害了最親愛的人……直到媽媽生病了,她才知道,對媽媽的怒氣有多深,依賴就有多深……從小就是資優生的小愛,竟然在高中入學考試就慘遭滑鐵盧!從此,住在一間又小又舊的公寓,並念九流的高中、被同學欺負……,所有的人間慘事全都被她遇上了,因此,小愛堅信這些都是母親堅持離婚所造成的!但在得知母親生病的消息後,卻又讓她感到如此驚慌、害怕,甚至心痛得無法面對現實?難道所有對母親的反抗和怒氣,只是因為她愛母親愛得太深?最後她究竟是否明白得太晚,而來不及對母親說:「其實我是愛你的!」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95年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