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夢里飄向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米. 著

出版社:萬卷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01

ISBN/ISSN:9787547009000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5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十六歲就來到美國生活的中國女孩賀飄在30歲之前,在中 西文化的衝擊下,有過不少次挫敗的情感經歷,到了30歲,她 認為自己的生活已經沒有了愛情,她對“他”的要求竟然已經 墮落到了: “男,年齡四十以下,沒老婆。” 此刻,賀飄在風景如畫的湖畔別墅,見到了一位“孔子學 院”華人教授, “人老、個矮、頭禿”是她腦海中對他的猜測。 可是當他站在她面前的時候,她驚呆了!這個男人太帥了!更 要命的是,他還有著世界上最動人心弦的微笑! 那幢神奇的別墅,一切的一切,向賀飄傳送著一個又一個 隱秘又永恆的資訊。那無形傳送的資訊彌漫著,飄浮在空氣裡, 包裹著她,衝擊著她,向她的心輻射,向她的軀體輻射,向她 的大腦輻射。 她又愛上了,整天想他,為他滿腔情愫,於是寫郵件去追 他。追上了就不顧一切地投入,召之即來,不召也去找他。 可是,沉入愛情的女人有多少的自我欺騙?——他在享受 她愛情的同時閃電結婚了! "我愛過一個人,他是屬蓮花的,遠遠看去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 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淨植。可遠觀而不 可褻玩焉。” 我遠遠聞到香氣,一步步被勾引,走近“褻 玩”了。一個不留神,只聽“撲通”一聲,整 個人掉進爛泥塘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