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知識經濟大趨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德比特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1-04

ISBN/ISSN:957133272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知識經濟時代中,我們靠創意與判斷謀生。知識行業虛無飄渺,商品也是無形無體,好像稀薄的空氣。知識成為最重要的資源,因此社會需好好重新組織,讓知識的創造與利用,做最大的發揮。

本書描述構成我們經濟生活的各種力量,並呼籲採取行動,倡議重新調整社會、政治、與經濟的組織制度,配合新知識時代的需求。一個金融資本主義的社會,將是不平衡又沒有靈魂的。而實施社會主義的社會將會失去活力,沒有力量創新觀念,也無法應付市場的競爭。一個完全知識創造的社會,雖然很有智慧卻很窮。這三個新經濟力量若能合作,就可以產生很大的力量。本書的結論有助於大眾做好迎接未來的心理準備。關心未來工作的人,不可不讀本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