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隨時隨地變美變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若迪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3-04-25

ISBN/ISSN:957679873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高金素梅、張瓊姿、蜜兒親身體驗推薦!全亞洲超人氣教練潘若迪獨創「快速燃脂體雕術」,想塑哪裡,就塑哪裡!獨創省錢「一日全效瘦身法」,即使不上健身房,躺著照樣瘦!只要跟著阿迪老師一起輕鬆做,完美線條立現。隨書附贈獨家燃脂體雕術示範VCD。

作者簡介:

潘若迪Eddie Pan

潘老師目前是亞歷山大健身休閒俱樂部及亞姿生活館的健身教練,曾獲選亞洲康體協會(Asiafit)年度最佳體適能專業人員。

他曾經以華視歌唱訓練班第一名成績畢業,在「TV新秀爭霸戰」中獲得舞蹈冠軍,也是台灣Funky Dance的開山祖師,曾任許多知名藝人的塑身顧問。

如何有效運動來創造傲人身材,潘老師本人就是最佳寫照。曾出版《5分鐘變美變瘦》引起讀者迴響並晉身暢銷書作家,以及寫真集《RADIATE透視――潘若迪》。

阿迪老師個人網站:http://eddie-pan.idv.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