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逆行風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明宇

出版社:逗點文創社

出版日期:2010-10-30

ISBN/ISSN:986863213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攝影集
Le monde est un vent agreable, et Les nuages l 'arrosent de temps en temps avec la pluie. 世界是舒適的風/雲偶爾飄下雨
本書為影像創作者李明宇近幾年影像創作的整理與回顧,配合錄影作品《Home Not Yet Arrived》於法國巴黎Jeu de Paume美術館展覽「稍縱即逝的錄像館:偽同語」(Faux Amis, une videotheque ephemere, 2010/9/28~2011/2/6)之展出而出版,書內容包含兩個部分:「影像創作」與「影像日記」,用他獨特的眼光與媒材,留下生活中的片刻靈光,再輕聲細語讓觀看者同時聆聽心事般的影像文字作品



★各方推薦~
法國影像藝術家Jean Claude Mouton:
"Le voyage reste en suspens, la vie en sursis, comme ces images fragiles de bonheur qui ouvrent et closent le film."
「暫停的旅程,延緩的生命,就像開始與結束本片的這些脆弱的幸福影像一般。」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助理教授 劉永皓:
「他影片的現代性並不是在於這些異國情調或者是這些都會城鎮的角落,而是藏於平凡的細節中,在細微的枝節裡說著他的創作生活與行旅。電影中迎面而來的風景迷人,卻是逆行的。」



布拉格書店店長 銀色快手:
「宛如浪遊者之歌,影像風格既寫意又自然,是那麼貼近生活而關注細節,疾馳於現實與幻想的灰色地帶,淡淡的哀傷傳遞著濃烈的鄉愁,出類拔萃的秀異之作!」



有河book店長 686:
「出外的遊子自離家的那一刻起,其實就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作者以詩意的影像捕捉到那份關於鄉愁、關於記憶,以及那些曾經熟悉又似乎全然陌生的風景,每一刻都令人心生感觸。」



作家徐嘉澤:
「《時間變奏曲》中夾雜各種雜訊,將影像破壞,讓閱讀者本身產生某種程度的焦慮感,努力的記住影像短暫回復的那一刻,但又無法避免可能真正失去的下一刻。那些仿古的、失真的、對不準焦距的、LOMO式的過度片段讓影像有了更豐富的故事性。」

作者簡介:

李明宇 LEE MingYu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碩士班畢業(M.F.A),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兼任助理。影像作品曾參展法國當代新媒體錄像展、瑞士地下電影音樂展、2008台北美術雙年展、國際金獅電影展,以及英國、保加利亞、塞爾維亞、巴西、馬來西亞、中國等國際影展。



1.榮獲95年世新大學創意製作輔導金
2.榮獲97年大專優秀青年獎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布拉格書店店長 銀色快手:

「宛如浪遊者之歌,影像風格既寫意又自然,是那麼貼近生活而關注細節,疾馳於現實與幻想的灰色地帶,淡淡的哀傷傳遞著濃烈的鄉愁,出類拔萃的秀異之作!」

有河book店長 686:

「出外的遊子自離家的那一刻起,其實就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作者以詩意的影像捕捉到那份關於鄉愁、關於記憶,以及那些曾經熟悉又似乎全然陌生的風景,每一刻都令人心生感觸。」

作家徐嘉澤:

「《時間變奏曲》中夾雜各種雜訊,將影像破壞,讓閱讀者本身產生某種程度的焦慮感,努力的記住影像短暫回復的那一刻,但又無法...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本書為配合影像作品《Home Not Yet Arrived》在法國巴黎Jeu de Paume美術館展覽「稍縱即逝的錄像館:偽同語」(Faux Amis, une vidéothèque éphémère, 2010/9/28~2011/2/6)之展出而作,書內容包含兩個部分:「創作」與「日記」。期能因這個難得的展出機緣,為我近幾年的影像創作做一個簡單整理與回顧。

「創作」涵蓋從2005年進入研究所開始所拍攝之短片《那天》(That Day),到2010年將於Jeu de Paume美術館展出之《Home Not Yet Arrived》,總計共六部我在創作歷程中較具代表性之作品。《那天》自由詮釋莒哈絲小說《大西洋人》(L'homme at...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Préface 1 序
Home Not Yet Arrived 5 還沒到的家
Donner un peu de couleur au Ciel 9 把一點顏色加到天空
La Création 16 創作
La Journal 76 日記
Remerciement 120 致謝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