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好好拍!簡單學會攝影技巧與構圖美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泰政|譯者:博誌文化

出版社:博誌文化

出版日期:2009-11-23

ISBN/ISSN:98621001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著網路相簿以及部落格的盛行,有越來越多人利用相機來紀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現在儼然已經是全民攝影的時代。「用好相機就可以拍出好照片」嗎?其實好的照片不是只靠昂貴的裝備與傑出的技術來左右,而是憑藉著自己的想法、感覺、經驗不斷地累積才會產生的。

「我討厭困難的用語和艱澀的說明。難道沒有簡單學習的方法嗎?」
有這種想法的讀者有福了,本書針對剛接觸相機的超級新手,鉅細靡遺的介紹相機的每個功能,也提供了使用相機拍攝照片時的一些手法及小技巧。書中透過漫畫人物詼諧的對話來講述相機拍攝的技法,解說了焦點、視角、曝光、照明以及構圖等拍攝的基本理論,透過生活化的比喻將艱澀的專業術語趨於簡單易懂,讓讀者容易吸收並跟著漫畫的主角一同成長,開發自己的拍攝技巧,建立獨樹一格的拍攝風格。

作者簡介:

作者|金泰政mrgkim@naver.com忠南大學英文系,弘益大學攝影研究所畢業,現任昱泉新聞社的自由攝影師。譯有『給攝影師用PHOTOSHOPLIGHTROOM』ㄧ書。畫家|尹旨善成均館大學中國哲學系畢業,主要著作有『法布爾昆蟲記』、『鳳凰火』、『統合論述漫畫』等,現在正連載『優等生論述漫畫』中。畫家|Yeundoo.com專門製作漫畫的工作室,製作學習教育漫畫跟長篇漫畫、插畫、宣傳漫畫。主要作品有『用漫畫來說職場的世界1-5』、『有趣的學系旅行1,2』、『首爾大學精選50則自由論文』等。花費心思在給予夢想及希望的漫畫題材上。

目錄
PART01與相機的第一次相遇Chapter01相機,出場介紹Chapter02親切的普通相機Chapter03高端相機與DSLRChapter04相機,真實或謊言★用貴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會比較好嗎?★畫素越高拍出來的照片就越好嗎?Chapter05相機的青梅竹馬,PhotoshopPART02焦點設定與活用Chapter01焦點設定Chapter02半快門Chapter03泛焦與失焦★活焦點的拍攝法Chapter04近照★活焦點的拍攝法PART03鏡頭與視角的理解Chapter01視角的理解Chapter02廣角的理解與活用Chapter03望遠的理解與活用Chapter04視角與自拍PART04曝光的理解與活用ⅠChapter01曝光的三位一體Chapter...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