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這一班之宅爸的天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秋小魚

出版社:企鵝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01

ISBN/ISSN:97898665963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親愛的你,是否也曾遇過迷惘的時刻,找不到任何光亮的出口?
「我的這一班」將陪你走過幽暗,迎接人生的美好!

16年前,第一批參與「我的這一班」演出的國中生演員們,現在很多都已經取得博士或碩士學歷,有的更步入婚姻殿堂為人父、為人母,也開始教養下一代了。「我的這一班」從製播迄今,一直都在國中校園拍攝、選用真正在國中就讀的學生來演出,演出時更讓學生以自己的本名當作劇中人的名字,相信16年來曾參與演出的數千名學生都不會忘記自己曾有過那樣的拍片經驗。

經過了16年的歲月,曾感動與陪伴無數青少年成長的「我的這一班」將由影像轉化為文字,以另一種形式呈現。你將可由書中八年八班的學生們與紀老師、梁老師和其他老師們的互動,一窺在青少年階段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假如你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或許書中案例的解決方式可以提供給你參考,引導你走出生命的灰澀地帶。

自古英雄出亂世,現今的世道如此混亂,我們相信,這也是人才即將輩出的時代,只是「人才」也會有成長過程、也會有遇到問題、惶恐茫然不安之時,我們希望陪伴未來的「人才」們一程,幫你們突破人生困境,當然,也希望凝聚現在仍在學的學生或過去曾在學、曾參與演出的學生們的心,一同創造「有夢最美,希望相遇隨」的未來。

作者簡介:

* 劇本原著∕「我的這一班」編劇小組「我的這一班」青少年劇從開始製播迄今,已經邁入第16個年頭了,累積的播出集數也有數百集之多,期間更多次入圍與榮獲廣播電視小金鐘獎的「最佳企畫編劇獎」,而這一切殊榮都要歸功於「我的這一班」幕後有實力堅強的企畫編劇小組,歷經歲月流轉,企畫與編劇也有所更迭,但不變的是,每一個企畫與編劇都在盡心盡力的為「我的這一班」付出。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1997年*3月榮獲「廣播電視節目社會建設獎」1998年*3月再度榮獲「廣播電視節目社會建設獎」1998年*11月榮獲「推展教育有功獎」1999年*5月榮獲電視文化研究會評選為「適合閤家觀賞」之優質節目2005年*11月榮獲廣播電視小金鐘獎的「最佳少年節目學生評審團票選獎」2006年*榮獲廣播電視小金鐘獎的「最佳企畫編劇獎」2007年*榮獲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主辦之「國人自製兒童暨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2008年*再度入圍廣播電視小金鐘獎的「最佳少年節目獎」、「最佳演出人獎」、「最佳企畫編劇獎」、「最佳兒童少年演出人獎」2009年...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