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點燃你的天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麥斯威爾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橄欖文化事業基金會

出版日期:2009-07-02

ISBN/ISSN:97895755659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約翰‧麥斯威爾又一著作,論及一個人要想獲致成功,光有天賦絕對不夠。作者提出能幫助你發揮最大天賦的十三個關鍵選擇,可以使你與那些光有天賦者區別開來。

一個人要想取得成功,光有天賦絕對不夠。
13個關鍵選擇,可以幫助你將才幹做最大的發揮,將使你與那些光有天賦者區別開來。

每天,讓書中的13個選擇幫助你成為更全面的天賦:

這13個關鍵選擇分別是:

1.信念,釋放你的天賦
2.熱情,點燃你的天賦
3.行動,啟動你的天賦
4.專注,引導你的天賦
5.準備,定位你的天賦
6.練習,磨練你的天賦
7.堅持,維護你的天賦
8.勇氣,考驗你的天賦
9.學習,擴充你的天賦
10.品格,保護你的天賦
11.關係,影響你的天賦
12.責任,強化你的天賦
13.團隊,倍增你的天賦
 ‧世界500強企業的CEO中,超過半數的大學平均成績是C或C-。
 ‧美國所有參議員中,65%在當年就學的班級裡是墊底生。
 ‧美國總統中,75%在校時是遜角色。
 ‧百萬富翁企業家中,一半以上根本就沒讀完大學!

顯然,天賦並不代表一切。

更全面的人會多做一點努力,你可以在他們的選擇中看到。這些選擇倍增他們的天賦,使其最大化。
因為他們付出更多去開發自己的天賦,因此也能夠從天賦中收穫最多。

作者簡介:

約翰‧麥斯威爾

John C. Maxwell

  美國著名的領導策略大師,每年都對成千上萬名聽眾發表演說。他也把他的領導力原則傳達給名列《財星》(Fortune)前五百大企業、美國西點軍校、美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 )、美國職籃聯盟(NBA)、美式足球聯盟(NFL)等運動機構。

   他也是許多機構的創辦人,其中包括「影響極限顧問公司」(Maximum Impact)、音久機構(Injoy Group)。他一直致力於幫助人們發揮領導力的潛能,其著作超過三十本以上,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領導力21法則》、《態度──你的致勝關鍵》、《領導力的365個操練》、《雙贏領導101》、《人際關係101》、《雙贏領導101》,以及曾在台灣掀起討論的《人生一定要沾鍋》等。其中《領導贏家》一書創下紐約時報排行榜佳績,銷售超過百萬本以上。

  若想要深入瞭解麥斯威爾及其演講行程,請參閱網站:www.MaximumImpact.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