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奇幻小百科:奇幻冒險夢幻隊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約瑟、黃美文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ISSN:986713138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土作家+本土插畫家=幽默文字+美到不行的插圖=本年度最不無聊的知識工具書!給電玩、電影、小說、創作世界中的勇者們,只要有了本書,你就再也不會問這種瞎問題:身為矮人的我適合當個神行遊俠嗎?本誌是專為有志龍口拔牙、魔王頭上動土的冒險者而寫。第一部分的職業解說將為您精選冒險隊伍中十大「夢幻經典職業」人物:騎士、遊俠、吟遊詩人、法師、魔獸使、祭司、盜賊、野蠻人、技工、異邦戰士。由職業歷史沿革、慣用工具對職業詳細剖析、細說分明。第二部分則安排:「天生我族必有用,力與美的種族∕職業完美配對」、「世界之「最」的隊伍搭配:超級冒險隊伍攻略組合!」等進階性的解說專文。第三部分則是Q&A,網羅五湖四海怪問題,為讀者詳細解疑。相信讀完本誌,你再也不會笨到去問「身為矮人的我真的適合當個神行遊俠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