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巷口90轉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逆水游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ISBN/ISSN:97898672854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他出現時,我真想開車撞死他。
當他出現時,我只想著要一拳打爆他。
當他出現時,我只想著該如何欺負他。
當他出現時,對他有所虧欠而不敢面對他。

在他們一個個出現再我生命中的同時,都將變成記憶中的一角。
當一道道問題從腦中畫過,我才漸漸了解到,原來……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她,自認為萬中無一,與她交手的男人各各敗倒在她的石柳裙下,當然這些男人都是被打趴在地上的。

她是下手毒辣兇猛,動作粗魯莽撞,個性時而任性時而隨性,略帶有輕度妄想症,讓男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平凡女生。

不過任誰也沒想到,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上映後她這樣撒野的個性在校內意外爆紅,雖身價水漲船高不過卻也讓她惹來許多麻煩,也因此開始面對一道道從未經歷的愛情試題。

作者簡介:

逆水游

逆水上游也就是力爭上游的意思,絕不是武俠小說人物的名字,因為我不是大俠,也不是非吃漢堡堡不可。

優雅帥氣且酷的天秤座,從不食人間煙火,因為我只吃飯,吃煙火你是要我嘴巴被炸掉嗎?

最優質的B型血統,是個超顧家的新好男人。(因為很懶的出門)

是個從小就不愛唸書,看到書本上的文字就會想睡覺的人,神奇的是這樣的症狀只有在看小說時不曾發生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