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漫步遊東京導覽指南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2-25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無畫線註記,日文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京的3小時散步之旅
 在日本橋與京橋之間,從江戶時代開始就是經商以及流通的中心地,而這繁榮街道的象徵就是橫跨日本橋川的日本橋。直到現在為止,日本橋週邊依舊有許多歷史悠久的知名老店以及百貨公司的總店。而且除了從明治到昭和時期所建造的近代建築之外,還有因再開發企劃而誕生的摩登複合設施,並且還在持續不斷變化中。

 來到日本橋,首先不可錯過的是日本主要國道起點的日本橋。在江戶時代,日本橋就是東海道、中山道、甲州道中、日光道中以及奧州道中,這5街道的起點,而在日本橋的中央更埋有「日本國道路元標」的標誌,並且還有由渡邊長男所創作的麒麟雕像。面對五光十色的東京,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逛起,本書特別要集結觀光、歷史以及風景,來為大家介紹東京的36個3小時散步之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