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瞄準御宅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野村總合研究所御宅族市場預測小組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12-05

ISBN/ISSN:978986124768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2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御宅族僅一七○萬人,佔日本人口比例很低,市場規模卻高達一千兩百億台幣!與金字塔頂端的菁英市場相較,毫不遜色!御宅族開始受社會大眾矚目,是由於資訊處理的成本∕效益比急劇提升。其中又以網路的普及為代表,再加上社會逐漸成熟等多重因素所導致,為日本市場帶來了「歷史性的轉換」。從行銷的角度來看,御宅族已經由過去的「利基的市場區隔,規模小而優先度低」轉變為「影響力大、扮演領導市場的角色」。野村總合研究所於二○○四年成立御宅族市場預測小組,針對內容產業與娛樂產業進行自主性研究,開始相關分析及規劃經營策略。本書結合了小組的研究成果,將從漫畫、動畫、藝人,到旅行、攝影、鐵路等傳統且具代表性的發燒領域出發,針對御宅族市場的現況與特質、既有發燒市場如何發展至今,以及未來會如何發展等事項進行概括性的探討。針對這些項目所做的分析,可望描繪出不分領域都相通的御宅族機制,以及其內在動機。讓讀者不是據以迎向「個別利基市場」,而是迎向「既多元又有共通點的御宅族市場」,更有積極作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