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最有效的公關行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譚宏皓

出版社:前景

出版日期:2007-01-22

ISBN/ISSN:978986698739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8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什麼是公關行銷?
門外漢會說,公關行銷不過就是包裝打廣告而已,但看在真正懂得經營的企業家眼裡,無異於一根重要的樑柱,足以決定企業能否在市場生存下去。
知道了什麼是公關行銷,進一步來看,你真正懂得如何操作嗎?
本書將告訴你面對不同狀況時,該如何及時制定正確策略,用最有效的公關行銷幫助自己過關斬將,圓融與各界的關係,塑造穩健的企業形象,打下半壁江山。

?對於商人來說,最頭痛的問題是與對手較量。當然,聰明的商人不是靠蠻力取勝,而是靠智力取勝。與對手競爭時,手法多變,常以智力佔得先機,從而贏得勝利。本書就是要教你學學猶太人的搶錢智慧。

: : : 關於本書 : : :

「我們不知道要怎樣訴求性能或效果來賣產品,我們只會訴求形象來賣產品。」這是可口可樂公司前執行長羅培妥?古柴塔的名言,清楚點出了公關行銷所扮演角色的重要。確實,想要吸引消費者注意,奪取商機,首要在於找對路線、營造形象,打好與各界的關係。而毫無疑問,做好公關行銷,就是進佔市場最有力的「武器」。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譚宏皓,某知名國立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畢,目前擔任公關公司顧問,前後輔導過數十家中小企業推展國際業務,是各家企業邁向國際化的幕後推手。著有《形象就是力量》《最有效的公關行銷》、《漁夫的經營智慧》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