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舞動白蛇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蔣勳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0-01

ISBN/ISSN:978957325316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好萊塢電影主掌全球通俗文化,網路無遠弗屆的時代,西方商業文化往往成為許多人全部的「精神食糧」。於是,許多孩子是從狄斯奈卡通認識花木蘭。全球化不應該是自我放棄。傳統涵括了民族的敏感和智慧。前人對生命的想像,如何豐富我們的想像,進而用當代的眼光重新詮釋古老的素材,豐富今天的文化,才是正確的課題吧。」《白蛇傳》是民間家喻戶曉的經典,其廣泛流傳、受民眾喜愛的程度,幾乎沒有其他作品能相提並論。經過千餘年的民間集體創作,《白蛇傳》仍然擁有旺盛的生命力,並陸續被當代的創作者加入新元素,找到新的活力。美學大師蔣勳以他清麗獨特的筆觸,解析這個廣為人知的民間故事。《舞動〈白蛇傳〉》全書分為〈白蛇故事〉、〈白蛇典據〉和〈白蛇雲門〉三大部分,分別從散文小說、庶民趣味百科和舞蹈視三種視角切入,並佐以豐富的彩色圖片和雲門精彩劇照,讓讀者得以從感性、知性和視覺感官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徹底了解《白蛇傳》這個傳誦千古的經典。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47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書非故事文學組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