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稻埕的創新遊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erry+四貓

出版社:開學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3-01

ISBN/ISSN:97898689264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集結一萬個鼓勵的共同創新遊戲,帶你進入大稻埕的創新進行式
新書+蠢事DVD


奧美公關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 謝馨慧
偉太廣告董事長/ 周筱俐
肯夢AVEDA創辦人 / 朱平

聯合推薦

感謝超過一萬個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同促成這本書與創新遊戲的發生,CAMPOBAG試圖從這個遊戲裡面,發現各種不同未來的可能性,去連結每個人的獨特價值,一同創造這片土地的更好未來。

很幸運的,能夠和第一次寫書的四貓與第一次拍紀錄片的David共同完成這個遊戲的建構,他們親身經歷了整個從無到有的創新過程,也讓我們相信只要給與身邊的人機會,鼓勵他們去嘗試原本不敢嘗試的行動,就能更進一步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力量與熱情,或許這就是目前臺灣暫時所遺忘的創新勇氣,也可能是臺灣接下來要邁向更好未來的關鍵。

也感謝其他兩位計劃共同發起人,一同參與了Bring Art Go 創藝基金發起計劃,可以讓這個影響力持續不停的擴散出去,不只是一萬人,還有機會讓十萬人或是一百萬人,一同彼此鼓勵,相互給與機會,讓這樣的正向創新的文化在臺灣生根茁壯,更進一步讓每個人心底的熱情種子強大,成為自己也成為別人的天使。

Bring Art Go
創 藝 基 金
發起計畫


購買本書時,本書所有的收入將全數用來成立以實踐為核心的Bring Art Go 創藝基金,這個基金將用來鼓勵任何能夠帶領臺灣走向更好未來的創新行動在這片土地發生,不論是藝術創作、商業行為或是公益活動,只要能夠對於臺灣的未來發揮正面影響力,能提出有效的行動方案與實踐計劃,都將會是CAMPOBAG所要支持的對象,也期待透過這個基金的發起,鼓勵更多不同創意想法與正向創新能夠在臺灣發生。

作者簡介:

作者 /CAMPOBAG

撰文 / 顏瑋志 (Jerry) & 洪立穎 (四貓)

策劃 / CAMPOBAG

美術設計 / 馮于珊

影片製作 / 趙恩廷

圖像設計 / 呂奇駿

CAMPO生活狂歡藝術節作為臺灣第一個原創市集,從2005年開始吸引了超過十萬名年輕人與藝術家投入其中。 CAMPOBAG接續成立於2008年,將CAMPO的精神透過手創(Hand-Made)的方式來做實踐,也就是Bring (創作你自己)、Art ( 分享好想法)、Go( 用創作改變世界)的由來,讓不同創新與創意在這個BAG裡Cooking together並和更多人分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