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卡斯坦伯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菲力普.普曼

出版社:繆思出版

出版日期:2004-01-05

ISBN/ISSN:95728773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愛聽驚悚故事的人來說,獵魔閃米爾是最令人膽寒的傳說!卡斯坦村的村民都知道,萬聖夜絕不能在外逗留,因為獵魔閃米爾會在這夜出動,獵取祭品。露西與夏綠蒂父母雙亡,來到卡斯坦村投靠表舅卡斯坦伯爵,伯爵卻打算將兩位小甥女獻祭給獵魔!女佣希蒂意外發現伯爵的陰謀,帶著兩人逃到森林躲藏,想不到夏綠蒂又被抓回城堡,露西則失蹤了……同時,卡斯坦村即將舉辦射擊大賽,獎品豐富,許多好手因而群集村莊,躍躍欲試;一位古怪的魔術師突然出現,準備了精彩奇特的表演;據說一名在日內瓦逃獄的詐欺犯來此藏身,警方大為緊張……眾路人馬居然巧合地

譯者簡介:

賴美君,淡江大學英國語文研究所畢業。喜歡文學、音樂、電影、攝影、旅行。熱愛寫作。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英國著名青少年兒童作家菲力普.普曼第一部由舞台劇改編的小說,多線劇情交錯,故事枝節橫生、曲折離奇;巧妙融合驚悚與幽默風格,結合舞台效果的手法,更帶給您意想不到的趣味!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