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福田RIO羊毛氈手作精緻婚禮小物作品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4-24

ISBN/ISSN:9784072943038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恭喜」或「謝謝」等話語中,似乎存在著不可思議的力量。在結婚典禮上,可以聽到無數次的「恭喜」或「謝謝」,其中包含了能夠誕生在世界上的喜悅、養育成人的感謝以及要與另一半共度一輩子的幸福…等各種意義,而這便是由「恭喜」或「謝謝」所編織而成的等美妙的交響曲,這也讓新郎新娘以及參加的賓客們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而在這樣充滿幸福感的場所,新娘當然希望能夠透過手作小物來傳遞心中的喜悅。但對裁縫沒信心、手作似乎很花時間、因為要準備婚禮而很忙碌…相信很多人雖然有心但卻因為種種原因而放棄。所以本誌特別要教新娘們簡單的羊毛氈手作婚禮小物,只要用專門的針刺羊毛氈就可以輕鬆做出各種婚禮小物,除了可以用來裝飾會場之外,也可以當作回禮來送給到場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P.19-心型的婚戒枕
新郎新娘在交換戒指時登場的婚戒枕,在這將要教大家製作心型的婚戒枕。

*P.25-水果系列
從放在門口的歡迎看板、花圈以及裝飾在桌椅上的小飾品,在這將要介紹以「水果」為主題的婚禮小物。

*P.30-結婚蛋糕
結婚典禮當然少不豪華的結婚蛋糕,三層的結婚蛋糕除了可以當作裝飾之外,還可以將兩人的結婚照放在上面。

*P.35-餐桌裝飾
賓客名牌或者是綁餐巾的玫瑰緞帶,從喜宴的餐桌上也可以看出新娘的用心。

*P.42-心型綁繩
將送給賓客的餅乾或糖果放在透明包裝袋中,然後用愛心模樣的綁繩來包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