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時間的精算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塔爾‧賽維特|譯者:黃秀如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8-03-01

ISBN/ISSN:978957450579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釵h人都曾抱怨時間不夠,工作沒成就,生活沒品質,卻沒想過是自己不會善加利用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謂的瑣事而隨意揮霍掉了。
我們應以自我為中心,發掘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物,將注意力專注於此,時間便不再能輕易地從我們的指縫中溜走,我們的日子將變得更長、更充實滿足。
透過本書,你將清楚了解──「時間管理」並不是快速、有效地處理一切事務的技巧,而是通往贏得更多時間、享受更多幸福、過自主而滿意之生活的路標。

作者簡介:

羅塔爾‧塞維特

  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時間管理專家,同時也是釵h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被翻譯成二十多種文字,全球銷售量超過三百萬冊,在美國和法國獲頒「年度最佳財經書籍獎」。他在海德堡創立並主持的諮詢訓練公司專門研究時間管理、生活領導以及如何取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多年來,塞維特集傑出教育家、演說家、作家於一身,多次因訓練課程及演講貢獻獲獎。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羅塔爾‧塞維特是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時間和生涯管理專家,其著作已被譯成二十多國文字,全球銷售超過三百萬冊!

★繼暢銷書《像熊一樣,才好過活》後,最新力作《時間的精算師》再度闡述「樂活」新主張,光在德國已再版三十次以上,並在德國亞馬遜網站上,獲得讀者給予5顆星的評價!

★本書幫助你踏上尋找「多留點時間給重要的事物」之道路,並教你發掘時間管理的新方式,使其成為通往達成重要事物、贏得更多時間、找到更多快樂與生活樂趣的路標。

★書中附有自我評量表,讓你依循指引,一步步學會放慢步調、享受生活的方式。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