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穿得漂亮Style Diary365!一窺明星造型師從不公開的時尚搭配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性逸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1-17

ISBN/ISSN:97895710544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劇主角的服裝設計師----「金盛日」,首度公開365天都備受注目的穿搭讀本

金盛日~打造韓劇《秘密花園》、《小媳婦女王》、《賢內助女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再見,總有一天》主角服裝造型及韓國女子團體 sister 等名人的專屬服裝設計師。
以永不褪流行的經典單品傳授365天不失誤的主題穿搭技巧,帶你真正走進時尚、擁有品味~

嘉比愛‧香奈兒:「想要無可取代,就必須時刻與眾不同。」
本書以365天重要節日為基礎,設計出每個重要日子、每一天的穿搭法則
若想得到不論到任何場所都能有勇氣地大方表現自己,就從這本書開始吧!

◆掌握時尚要素一:找出最喜歡的型,從髮型x彩妝x服裝開始,表現最可愛、高貴的自己。
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說:「就算妳穿得和凱特摩斯一樣,妳也不能變成她。所以妳必須找出適合自己的造型。」而何謂「有品味」?像宋慧喬或是金泰熙臉蛋那樣標緻的人,可能占不到全球人口的1%;而像吉賽兒邦辰或是張允珠那樣有著曼妙身材的美女,說不定還不到總人口的0.5%。因此不論是誰,只要找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彩妝、掌握服裝三要素,就找到通往有品味的捷徑。

◆掌握時尚要素二:配合不同季節、場所搭出最剛剛好的時尚感。
香奈兒說:「覺得自己裝扮好後就站到鏡子前面,將最顯眼的一個飾品拿掉。」這句話顯示出適當的重要性。對於外表清爽端莊的女性來說最適合的髮型就是高馬尾了。有時候沒有打層次的俐落短髮也很不錯。畫上一點自然的眼妝強調眼眶,在簡單的H line的洋裝上搭上一條皮帶,就完成了精準又剛剛好的時尚感!

◆掌握時尚要素三:整體造型的重點不只在服裝;配件,是整體造型成敗的關鍵要素。
除了墨鏡、圍巾、帽子等等各種熟悉的時尚配件外,其實香水、防曬用品也是必備的時尚單品!想成為潮男潮女,必須從裡到外,仔細留意。而不同季節、氣候需要準備的時尚配件各不相同,這也是造型遊戲之所以充滿趣味的原因所在!

作者簡介:

金盛日

高麗大學國語國文系畢業後,到弘益大學碩士班攻讀文化藝術MBA課程;2008年在韓國時尚攝影家協會上被選為今年度的時尚流行指標。著作有《就愛時尚》,並曾經擔任過《賢內助女王》、《小媳婦女王》金南珠;《千日的約定》李美淑;《秘密花園》金莎朗;以及韓國女子團體 sister 等名人的專屬造型師。在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再見,總有一天》的服裝設計也相當著名。

目錄
Prologue 004 時尚用語 010

01 JANUARY

迎接新的一年 018
成為滑雪場焦點人物的方法 028

02 FEBRUARY
讓人費心的節日,盡可能地保有禮儀 034
在西洋情人節收到巧克力的男子 038
校園風雲人物畢業典禮的小故事 044
為了參加葬禮的黑色穿著 048

03 MARCH
VS
新進社員與新生的華麗迎新 054
讓我們在白色情人節那天收到糖果吧 064

P7
04 APRIL
歡度俏皮的愚人節 074
流行新趨勢,戶外休閒風(outdoor look) 078

05 MAY
家庭月5月,嘗試各種風格 084
朋友的結婚典禮 096

06 JUNE
為夏日做準備 106
炎炎夏日...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