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為野象祝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Jaed Coffin

出版社:東觀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2-01

ISBN/ISSN:97898676369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傑德‧ 柯芬美泰混血的出身儘管有點特別,還不算獨一無二,但是如果他的出身的確意味兩種文化的交會與衝突,吟遊在東西文化之間,尋找心靈歸屬的過程,這樣的生命之歌想必深刻。

傑德父親在越戰時期駐守台灣,巧遇來自泰國的母親,兩人相戀並回到美國展開新生活,然而這段異國戀以分居收場。傑德的童年伴隨著遷居緬因州的記憶並數次拜訪父母當年相戀的台灣小鎮,在那裡,他邂逅一個佛教和尚,告知他有一天將回來並出家修行。幾年後,已經就讀美國明德大學的傑德決定擱置學業,離開熟悉的西方世界,回到母親原生的泰國村落並出家成為泰國和尚,展開他個人種族認同及文化尋根的旅程。本書忠實紀錄他一步一腳印的修行及尋根過程,包括在大雨滂沱的赤道雨季裡沿街接受施捨、在運河河邊沐浴、在人煙罕至的山頂小屋學習打坐冥想,祈禱吟唱,包括愛上一個泰裔美女,曾一度打算還俗。作者以幽默、動人、極度誠實的文筆娓娓道來這一段多重意義的旅程:東西方文化交集衝擊的旅程,個人認同與尋根的旅程,從美國的第一世界到第三世界的旅程,本書超越一般的回憶錄與遊記,從既是圈內人也是局外人的角度,分享身體的遷徙終究轉變成為躁動的靈魂尋找心靈歸宿的旅程。

作者簡介:

傑德‧柯芬(Jaed Coffin)

擁有明德學院文學院哲學學士學位,並取得南緬因大學藝術寫作碩士學位。目前住在緬因州的布朗斯維格(Brunswick),曾任拳擊手、海上獨木舟教練及捕龍蝦漁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