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彎彎塗鴉日記(6):可不可以繼續幼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彎彎

出版社:自轉星球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9-06

ISBN/ISSN:97898686839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8/28~9/05 預購贈品 每組內含紙膠貼紙五款+加贈隱藏版「耍幼稚限定款」



首刷隨書贈送透明貼紙



小時候不想上學、長大了不想上班?
拜託拜託,讓我們繼續幼稚下去吧!


搞笑或耍笨,出糗或囧翻,通通沒關係,
讓我們摘下大人世界的面具,釋放心中的小幼稚,
跟著一直保有真我性情的彎彎,
以她獨特的幼稚人生觀來面對這個花花世界吧!

睽違兩年,正宗彎彎塗鴉日記全新出擊!
這些年,彎彎一直以天真可愛的形象,搞笑耍笨的行為,夥同瘋狂爆笑的家人,讓大家歡笑不斷,然而這一切,原來都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幼稚!?

成長過程中經過幼稚家人耳濡目染的彎彎,這次將她的全新體悟分享給讀者:常保心中的小幼稚,可以讓嚴肅的生活獲得喘息,讓鬱卒的心情獲得舒緩,所有煩惱全部忘光光!

繼《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可不可以不要上學》之後,彎彎再度引領風潮,用她的幼稚人生觀,邀大家脫掉大人的面具,一起釋放心中的小幼稚!

全新設計風格╳特製幼稚書衣,彎彎內心的小幼稚傾巢而出。還有首刷限定:隨書送塗鴉貼紙,邀讀者一起耍耍小幼稚!

本書特色
◎睽違兩年,正宗彎彎塗鴉日記全新出擊!
◎這些年,彎彎一直以天真可愛的形象,搞笑耍笨的行為,夥同瘋狂爆笑的家人,讓大家歡笑不斷,然而這一切,原來都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幼稚!?
◎特製幼稚書衣,彎彎內心的小幼稚傾巢而出。還有首刷限定:隨書送幼稚塗鴉貼紙,邀讀者一起耍耍小幼稚!

內容簡介